站长之家 - 外闻 2020-07-08 19:16

马斯克将举办隧道挖掘比赛,目标:超过蜗牛

特斯拉CEO马斯克旗下还拥有一家名为Boring Company的隧道公司,这家公司希望以挖隧道的方式来创造一个全新的交通方式,来解决目前大城市的交通拥堵问题。

最近这家公司提出了一个挖隧道比赛,比赛要求各队一起比赛打出隧道,目标是击败蜗牛。按照规则,参赛的各支队伍将钻出一条 30 米长的隧道,横截面的面积为0. 2 平方米,相当于一个直径为0. 5 米的圆。

本次赛事有三个奖项,分别是速度最快奖、速度最快且表面适合驾驶奖,以及精确度最高奖(掘进完成位置与起始位置之间的距离最接近 30 米)。

其中第二个奖项的判定方式十分特别,Boring Company将在参赛的几支队伍所挖掘的隧道中驾驶遥控汽车,从而判定那个队伍挖掘的隧道最平整。当然,他们所使用的遥控汽车一定是特斯拉出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马斯克旗下xAI将推出Grok-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