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08 19:23

微软叫停Win10五月更新:针对使用存储池功能的用户

在Windows 10中,有一项名为存储空间或者存储池的功能,按照微软的解释,使用存储空间将文件保存到两个或更多驱动器,以便在驱动器发生故障时提供保护。

通过使用存储空间,还可以在容量不足时轻松添加更多驱动器。

然而遗憾的是,如果你正开启相关功能,那么大概率是收不到Windows 10五月更新正式版(v2004)了。

个中原因在于微软团队发现,升级v2004会出现比较严重的启动故障或者数据损坏问题。

根据微软月初公布的技术文档,如果在Windows Update中检查更新,很可能会看到传统的错误消息。如果您使用更新助手工具下载和安装Windows 10版本2004,您可能会收到另一条错误消息,说明“此PC无法升级到Windows 10”。

据悉,Windows研发团队目前正在调查这个已知问题,并可能很快部署修复程序。2020年5月更新的其他问题包括死亡蓝屏,使用核显运行桌面游戏中的掉帧问题以及蓝牙或音频连接方面的问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