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08 17:53

俞渝现身!当当希望对李国庆刑事立案

7月8日消息,据新浪科技报道,俞渝带着数位当当网员工来到北京市公安局朝阳分局。

当当方面希望对李国庆刑事立案,俞渝本人登记完之后就离开了朝阳分局,未接受媒体采访。

俞渝在内部信中指责李国庆,表示李国庆抢章、在媒体上大肆宣传,不仅公众影响恶劣,还加重了企业的负担。当当从四月到现在,为了维护办公环境,安定员工,额外投入了安保。李国庆的行为,打乱了当当庞大的供应商体系的正常运营。

俞渝表示,我愤怒李国庆把婚姻法带入公司法,不断折腾我们的公司。恳请、呼吁朝阳区政府、朝阳公安保护企业正常生产经营的权力,保护员工人身安全。

李国庆在撬开保险柜拿走资料之后对外宣布辞去当当CEO职务,保留董事长一职,姚丹骞出任当当代理CEO,主持公司全面工作。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