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7-08 16:07

微信视频号怎么关闭弹幕 浮评弹幕怎么关闭取消

在微信视频号中默认的会看到在视频中有弹幕,也就是浮动的评论,很多人对弹幕都很反感,想关闭这些弹幕不知道怎么操作,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关闭的方法。

1、首先自然是要先点开视频号,在微信视频号中都是可以看到各种各类的视频。

2、随便选择一个视频,点击一下,然后视频就会暂停。

3、这时候在视频号视频的右下角会出现视频已暂停的信息,然后下面还有一个打钩的浮评,这个浮评就是所谓的弹幕评论。

4、然后点击一下浮评,把前面打钩的去掉,这样的话你在微信号的所有视频中都看不到其中的弹幕评论了。

5、如果想再次开启弹幕评论的话,就按照关闭的操作重新把浮评前面的勾打起来,这样的话又能看到视频的弹幕了。

6、有时候看看弹幕也是一种乐趣,建议大家还是开启浮评来看,如果实在觉得影响视频的观看就直接关闭取消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小红书能直接跳转微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