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说 2020-07-08 11:28

Sensor Tower:腾讯等30个中国手游6月吸金超16.5亿美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8日 消息:今天,Sensor Tower发布了《 2020 年 6 月中国手游发行商全球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收入排行榜》。数据显示, 2020 年 6 月,在全球App Store和Google Play的收入排名前 30 的中国手游发行商全球吸金超过16. 5 亿美元,占当期全球手游总收入26%。腾讯凭借《王者荣耀》《和平精英》《PUBG Mobile》《一人之下》等手游牢牢占据榜首位置,成为最赚钱的游戏公司。

网易、莉莉丝分列二三名。灵犀互娱排名第5,凭借最新推出的卡牌手游《三国志幻想大陆》稳居中国iPhone手游 6 月下载榜Top3, 8 天吸金达到 800 万美元。

游族网络凭借《少年三国志2》,稳居榜单第 6 名。而 4399 也凭借《奇迹之剑》《天姬物语》成功入围榜单第 9 名, 6 月收入环比增长28%。

三七互娱、完美世界、心动网络、掌趣科技、英雄互娱等均进入top30 榜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