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08 10:55

消息称iPhone新机全部采用OLED屏 日本JDI股价应声下跌

【TechWeb】7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有消息称,苹果今年发布的iPhone新机(iPhone 12)将全部采用OLED屏幕,日本JDI股价周三早盘下跌6%。

半导体显示技术公司、日本显示器公司JDI(Japan Display Inc.,简称JDI)为iPhone供应LCD面板,该公司60%营收来自苹果。

因此,iPhone新机如果全部采用OLED屏,对JDI影响非常大。此前,也传出过这个消息,JDI股价也是应声下跌。

与液晶显示器(LCD)相比,OLED通常更薄、更易弯曲、色彩更丰富。

JDI是一家整合索尼、东芝与日立的中小型显示器部门而成的显示器制造商。

智能手机厂商转向使用有机发光二极体(OLED)面板,以及中国大陆LCD面板厂商产能增加等等原因,使得JDI面临严峻的经营环境。该公司已连续6年亏损。

财报显示,JDI 2019财年营收为504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330亿元),同比下滑20.8%。JDI 2019财年亏损1014亿日元(约合人民币66.4亿元),这也是JDI连续第6年亏损。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