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7-08 10:09

官宣!三星将于8月5日举行Galaxy Note 20系列发布会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8日 消息:三星今天宣布,下一场Galaxy Unpacked活动将于美国东部时间 8 月 5 日上午 10 点(北京时间 8 月 5 日 22 点)举行。

三星预计将在此次发布会发布Galaxy Note20 以及首款可穿戴设备Galaxy Fold的后继机型。虽然该公司对于发布会的预告相当神秘,但其古铜色的水花和之前在三星俄罗斯网站泄露的Galaxy Note 20 Ultra一致。

根据目前泄露的信息,Galaxy Note20 预计将采用骁龙 865 处理器,甚至是骁龙865 Plus,配备120Hz刷新率屏幕,标配5G。在摄像头方面,拥有 1 亿像素主摄+ 1200 万超广角+ 1300 万潜望式长焦后置三摄组合。Note20 还将搭载S-Pen手写笔,以及有一两个新功能。

另外,本次发布会极有可能推出5G版本的Galaxy Z Flip和Galaxy Fold2 以及三星智能手表Galaxy Watch 3。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