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08 09:54

Google与NVIDIA合作开发新的云计算产品

【TechWeb】NVIDIA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NVDA)周二宣布,A100 Tensor Core图形处理单元(GPU)在发布几周后就被Google Cloud所采用,该公司隶属于 Alphabet (NASDAQ:GOOGL) (NASDAQ:GOOG)的子公司。

Google Compute Engine上提供了Accelerator-Optimized VM(A2)系列,专门用于处理一些最苛刻的应用程序,包括人工智能(AI)工作负载和高性能计算(HPC)。这使Google成为第一个提供新NVIDIA GPU的云服务提供商。

云中的AI培训对于最苛刻的工作负载,Google Cloud将在单个VM(或虚拟机)上为用户提供多达16个GPU。云提供商还将以较小的配置提供A2 VM,以满足单个用户的计算需求。该系统将通过私人alpha程序启动,然后于今年晚些时候向公众开放。

NVIDIA在博客中表示,A100还可以为云数据中心的各种计算密集型应用程序提供支持,包括“数据分析,科学计算,基因组学,边缘视频分析,5G服务等”。

A100基于NVIDIA的新Ampere架构,代表了公司历史上性能上的“最大的飞跃”,与之前的产品相比,机器学习培训和推理计算性能均提高了20倍。该技术的早期版本需要单独的处理器来进行训练和推理。与上一代技术相比,A100的速度也提高了10倍。

Google计划在不久的将来推出对更多实例的访问,而NVIDIA A100即将在Google Kubernetes Engine,Cloud AI Platform和其他Google Cloud服务中使用。【TechWeb】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