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7-08 09:49

ARM计划将物联网业务分拆到软银旗下 专注核心芯片设计业务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8日 消息:据techcrunch报道,Arm今天宣布计划分拆其两项物联网业务,此举将有效地把这两个部门转移到软银集团旗下。

早在 2016 年,软银集团就收购了这家芯片设计厂商,此举正值Arm寻求专注于半导体IP业务上,该业务也是ARM在移动领域中立足的核心。此次转移正等待公司董事会进一步审查,以及标准的监管审查,预计将在今年 9 月底之前完成。

虽然这将有效地将物联网平台和宝藏数据业务从其品牌中移除,但该公司表示将计划继续与ISG(物联网服务集团)业务合作。该公司将保留物联网计算IP方面的业务,而将数据软件和服务方面作为自己的衍生业务。

Arm的物联网业务已经取得了相当大的成功,其技术已经应用在数十亿台设备,预计下一个十年的计划目标是一万亿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