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7-08 09:25

工信部:截至目前已为940万人次提供了 “携号转网”服务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8日 消息:为进一步提升“携号转网”服务质量,增强“携号转网”用户获得感和满意度, 7 月 7 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管理局在京召开了“携号转网”服务监管电视电话会议。会议指出,截至目前已为 940 万人次提供了 “携号转网”服务,服务总体平稳,但仍与用户预期存在一定差距。

为进一步加强“携号转网”服务监管, 7 月 2 日,国内还上线了“携号转网”服务监管系统,为主动发现违规行为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

此前,工信部还出台了携号转网新规,明确规定电信业务经营者应当为用户提供便捷的携号转网服务,不得有妨碍服务、干扰用户选择、阻挠携转、降低通信服务质量、比较宣传、虚假宣传等违规行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