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08 08:53

iOS14再增新功能:Apple Pay或将可用二维码支付

凭借着iPhone设备的市场占有率,苹果旗下的Apple Pay支付在全球范围内也有着相当不错的市场前景,为了提升Apple Pay的使用率,苹果在最新的iOS14系统中加入了二维码支付方式,大大方便了用户使用这项功能。

根据iOS14中的代码显示苹果公司正在开发一项功能,该功能将可以让用户通过使用iPhone相机扫描二维码或条形码来使用Apple Pay付款。

在更新到今天发布的第二个iOS 14 beta之后,在苹果钱包应用Wallet中找到了对该功能相关描述。扫描二维码的功能目前无法使用,但看来用户将使用‌iPhone‌的相机扫描二维码就可以使用电子钱包应用程序中存储的Apple Pay来支付账单。

苹果尚未在WWDC上宣布此功能,并且当前Beta中的实现尚未完成,因此它可能会在‌iOS 14‌发布后的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相比直接使用Apple Pay来说,扫描二维码对商家运营成本将降低,因为直接使用Apple Pay是需要用到专门的设备,二维码的成本就十分低。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