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0-07-08 08:44

20g的黄瓜幼苗在阳光适宜环境中长到40g其增重来源不包括什么 蚂蚁庄园答案

2020年7月8日,在今天有不少的小伙伴也收到了支付宝蚂蚁庄园新的问题,问题是“20g的黄瓜幼苗在阳光适宜环境中长到40g,其增重来源不包括什么?”这个确实是比较难回答,所以今天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蚂蚁庄园今天的答案。

20g的黄瓜幼苗在阳光适宜环境中长到40g其增重来源不包括什么 蚂蚁庄园答案

今天问题:20g的黄瓜幼苗在阳光适宜环境中长到40g,其增重来源不包括什么?

正确答案:土壤里的蚯蚓

双子叶植物如大豆、棉花以及各种瓜类的无胚乳种子,在萌发时,胚根首先伸入土中形成主根,接着下胚轴伸长,将子叶和胚芽推出土面,这种幼苗的子叶是出土的。幼苗在子叶下的一部分主轴是由下胚轴伸长而成的;子叶以上和第一真叶之间的主轴是由上胚轴形成的。子叶出土后通常变为绿色,可以暂时进行光合作用。以后胚芽发育形成地上的茎和真叶。子叶内营养物质耗尽即枯萎脱落。

双子叶植物的有胚乳种子如蓖麻种子萌发时,胚乳的养料逐渐供胚发育所消耗,在子叶出土时,残留的胚乳附着在子叶上伸出土面,不久即脱落消失。

幼苗从小长到大是通过光合作用积累的有机物实现的。空气中的二氧化碳和水在光能的作用下生成糖类和氧气,因此植物变重。矿质元素参与构成了植物体的许多有机物,也是必不可少的。土壤中的蚯蚓并不能让其增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