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7-08 08:10

​暴风集团股票暂停上市;特斯拉将推出龙舌兰;俞渝呼吁员工保卫当当

暴风集团股票暂停上市

昨日晚间,深交所发布公告称,暴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法定披露期限届满之日起两个月内仍未披露 2019 年年度报告。深交所决定暴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自 2020 年 7 月 8 日起暂停上市。

此前,暴风集团已在深交所停牌。

6 月 30 日,暴风集团发布公告称,由于尚未聘请到首席财务官和审计机构,无法在 6 月 30 日前披露 2019 年年度报告,公司股票将于 7 月 1 日起停牌,深交所将在停牌后十五个交易日内作出是否暂停公司股票上市的决定。

特斯拉将推出龙舌兰

昨日,特斯拉首席执行官伊隆·马斯克表示,特斯拉推出的第一款龙舌兰酒“Teslaquila”,即将上市。

据悉,在 2018 年特斯拉就向美国专利商标局提交了“Teslaquila”商标的申请,该商标将用于“蒸馏龙舌兰酒”和“蒸馏蓝色龙舌兰酒”。

俞渝呼吁员工保卫当当

昨日晚间,俞渝发布全员内部信称,李国庆于昨日清晨六点多钟,带30人来到办公室,将几个保安堵住,进入办公区,用电钻撬开保险柜,抢走了营业执照和U盾,保安受伤。

俞渝在信中呼吁当当童鞋们“行动起来,发微博、发朋友圈,保卫自己、保卫当当,保卫顾客,保卫供应商”。

俞渝表示,当当从四月到现在,为了维护办公环境,安定员工,额外投入了安保。李国庆的行为,打乱了当当庞大的供应商体系的正常运营。

昨日,早间,当当发文称,李国庆再次诉诸武力,带二十多人,清晨强行进入当当,撬开多处保险柜,拿走资料。公司已报警,目前处理当中。

对此,李国庆方面解释称,自己是携董事及代理CEO、政府事务副总、人力资源副总、市场副总、财务法务副总等依法(股东会决议,董事会决议,公司章程)接管当当并开始办公。希望俞渝配合交接。相信司法公正。

随后,当当网方面向供应商发表严正声明称:李国庆说接管当当是假话。李国庆已经被警察带走。请大家安心,继续原来的业务代表正常开展业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