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0-07-08 08:05

LOL新英雄莉莉娅全技能汇总 莉莉娅技能是什么

英雄联盟官方公布了新英雄莉莉娅的技能以及官方对该英雄的部分技能的分析,这里我们来一起看下莉莉娅这个英雄的技能具体是什么样的效果。

被动:梦满枝

莉莉娅的技能会向敌人播撒梦尘,一段时间内持续地以敌方的最大生命值造成百分比魔法伤害。

Q:飞花挞

莉莉娅挥动树枝,对附近的敌人造成魔法伤害,同时对外缘的敌人造成真实伤害。飞花挞成功击中敌人时,还会提高莉莉娅的移动速度。

W:惊惶木

莉莉娅高举树枝砸向敌人,造成魔法伤害。位于打击中心的敌人会受到更高的伤害。

E:流涡种

莉莉娅投出一枚种子,对敌人造成魔法伤害并减速。如果流涡种错失了目标,就会继续向前翻滚,直到击中一个敌人或是地形为止。

R:夜阑谣

莉莉娅送上一支摇篮曲。受到梦尘影响的敌人会逐渐减速,直到陷入昏睡。如果因为受到伤害而惊醒,敌人会承受额外的魔法伤害。

英雄联盟官方已经预告莉莉娅这个新英雄会在10.15版本正式上线,对这个英雄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近期正式版的更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