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7-07 20:49

三星Galaxy Note 20+通过FCC认证

距离三星Galaxy Note20 系列的正式发布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虽然三星还没有正式宣布发布日期,但最近三星Galaxy Note 20+已经通过了FCC认证。通常情况下,一款智能手机只有在临近上市的时候才会获得FCC的批准,我们也期待即将上市的Galaxy Note20 系列也会如此。换句话说,Note 20+在FCC认证网站上的上市,在某种程度上证实了传闻中 8 月 5 日的上市日期。

不过,FCC认证网站并没有提供太多关于三星Galaxy Note 20+的信息。我们得到的唯一有用信息是,Note 20+的型号将是SM-N986U,并且这是我们之前已经知道的。

据悉,三星Galaxy Note20 系列和S20 系列一样包括三款手机,分别是Galaxy Note20、Galaxy Note20+和Galaxy Note20 Ultra。Galaxy Note20 Ultra在设计上将与Note 10+有很多相似之处。Galaxy Note20 Ultra几乎囊括了所有最新的组件,正如你对 2020 年中期旗舰的期望,它搭载了骁龙865+,并采用120Hz LTPO显示屏,屏幕分辨率为2560×1440(QHD)。关于Note20 Ultra的另一个有趣的功能是,用户将可以同时开启QHD+120Hz,这是S20 用户无法做到的。

以下是今天早些时候泄露的真机图: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