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07 19:19

回本利器!五菱宏光新车型上市:4.29万就能买

说起五菱汽车,大部分人的第一印象,除了便宜之外,还觉得实用。毕竟能载人、能拉货,关键还便宜的新车,也就只有国民神车五菱能做到让人满意。

今日,五菱官方宣布,五菱宏光V 1.2L车型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4.29-4.69万元。

新车为现款五菱宏光V的补充车型,相较于现款的1.5L车型,1.2L的到来,进一步降低了车辆的起售价格。

新车在外观方面,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车头同样高耸敦实,极具辨识度和力量感。不同于五菱宏光PLUS车型,宏光V的车身造型更为保守耐看一些。

车辆的内饰也没有发生太多变化,只配备了收音机和空调等基本配置。值得注意的是,宏光V车型的空调并不是全系标配,低配车型还需要选装。

事实上,购买五菱宏光这些车型的购车用户,对于购车成本很是看重,虽然空调的成本价并不高,但一些用户仍不选择空调配置。除了空调之外,其它配置也类似。这也是五菱汽车一款车推出多款配置车型的原因之一。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25/1670/1860mm,轴距2850mm,车内装货空间可达4300L,载货能力优异。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满足国六排放的1.2L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56kW,峰值扭矩110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总的来看,五菱宏光车型,通过大空间、低价格的优点,满足了创业者的所有的用车需求。对于购车用户来说,虽然是买了车,但这辆车更像是一个回本利器,给自己也创造出更多的价值。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五折”美团,开始守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