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07 17:16

商用字体在哪买比较好?字体超市专业授权字体放心用

现在有很多人开始涉足自媒体行业,比如文字创作、绘画设计、视频内容创作……在这一过程中难免会使用到各种类型的字体,其中有不少字体还可能涉及版权问题。尤其是当字体设计方开始注重版权问题的时候,就有不少自媒体人或者设计师开始寻找合适的商用字体,那么购买商用字体在哪里买比较好呢,这里我们推荐字体超市(font.cn),有着上百款可商用的字体可以选择。

字体超市(font.cn)提送的商用字体可以用于个人商用,包括网店、自由职业者、个人自媒体;企业商用,如企业LOGO、店标、商品包装等,还有电商平台,如淘宝、天猫、京东等第三方电商平台宣传推广。当然还有时下比较热门的短视频影视作品,也是可以使用字体超市里的商用字体。只要在字体超市购买了商用字体,就可以在自己的各种线上线下店铺及创作内容中使用,免去侵权的风险。

除了免去版权风险之外,字体超市内的商用字体仅需购买一次就可享受终身授权。当你购买了字体之后,账户内还会有对应的购买记录,即使你更换电脑设备,也可以在登陆账号后继续下载已购买字体来使用,大大方便了很多用户在不同设备上使用字体的需求。

如果你是一位创造力丰富的字体设计师,还可以与字体超市合作,让你设计的字体在字体超市上展示出来,如果获得比较好的反响,甚至还能获得不错的收益。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