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07 17:19

李国庆硬闯当当拿走资料 律师:报警没用

7月7日消息,今天上午李国庆带领二十多人硬闯当当,强行撬开保险柜并拿走资料。

随后李国庆宣布全面接管当当网并公布了一系列任命,李国庆辞去CEO职务,保留董事长一职,姚丹骞出任当当代理CEO,主持公司全面工作。

对于李国庆拿走资料,当当网方面紧急报警。

对此北京杨文战律师表示,当当报警没用,因为这事本质不是外人到公司抢夺、侵占公司财务,而是公司两个股东之间的纠纷。

李国庆持股东会决议拿走公章,然后宣布执掌当当,警方能说这股东会决议无效吗?不能,那不是警方的权限范围,关于该股东会决议是否有效,得李国庆和俞渝去法院见分晓。

杨文战律师指出,李国庆的行为根本不是法盲,是一种以打促和、以乱促和的策略,只是可能李国庆和俞渝的解决方案差距太大,双方无法达成一致罢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