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07 16:09

发售41天后 《我的世界:地下城》被黑客出手破解

距离发售(5月26日)过去41天后,《我的世界:地下城(Minecraft Dungeons)》宣告破解,此次出手的是黑客(组织)是TEMPW00F。

据悉,《我的世界:地下城》采用UWP加密。

《我的世界:地下城》将我的世界IP与地牢风格巧妙融合,有种“暗黑破坏神”的感觉,玩家可以选择特定的战士、法师、盗贼等职业战斗。游戏支持Solo与最大4人联机合作,加入大量新武器、道具,以及充满地牢游戏风格的魔改玩法,其中大Boss则是充满DND风格的魔改版“刌民”,称为“魔王刌民”。

《我的世界:地下城》目前可运行在PS4、Switch、Xbox One以及Windows平台,其中PC版售价144元。

本作发售不久就先后登顶Xbox、美英Switch下载畅销榜。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