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07 15:34

德国不同意美国 德国电信将加强与华为合作关系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7日消息,德国《商报》周二引用内部文件报道称,尽管面临安全机构的警告,但德国电信已经加强了与华为公司的商业关系。

德国电信目前在12个欧洲市场运营,非常依赖华为供应的设备。美国当地时间6月30日,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发布官方声明,将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和中兴通讯公司指定为美国国家安全威胁,将其从83亿美元的联邦宽带补贴中剔除。美国以国家安全为由呼吁德国将华为排除出其电信网络,但是德国一直不愿这么做。

《商报》称,德国电信在5G网络、宽带扩大服务、云服务以及电视服务上依赖华为的设备供应,两家公司已经同意在德国电信的5G网络中越来越多地依靠“非美国”网络组件。报道指出,德国电信还要求华为在德国为公司提供优于其他对手的技术优势,以保证德国电信在5G网络部署上占据领先。

德国电信发言人否认对华为存在任何特别依赖。华为拒绝就细节置评,但表示公司从未隐瞒与德国电信的密切关系。德国电信此前已反对针对外国电信网络设备供应商实施任何全面禁令,认为这会降低灵活性。(作者/箫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