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07 14:09

超500家高校食堂开通外卖 送到宿舍床头成真

【TechWeb】7月7日消息,今日高考,聊聊考生们即将要迈入的大学里的那些事情。

今天,浙江大学后勤集团与饿了么达成战略合作,旗下食堂开通外卖服务,开学后浙大学生将享受到“外卖送到宿舍床头”的便利服务。

据悉,等到9月学校正式开学后,食堂外卖模式实现无接触配送全覆盖,配送员需佩戴好口罩,每日多次进行体温测量,做好餐箱消毒等防护措施。

截至目前,全国已有100座城市的超500家高校食堂上线饿了么。值得一提的是,区别于校外的配送模式,高校内主要采用商家自配送和学生兼职配送的形式,给在校生提供勤工俭学的岗位。

饿了么数据显示,高校食堂外卖平均配送时长20分钟,200米以内的订单占比近30%,大部分是1km内的近距离配送。

另据饿了么方面表示,未来一年,饿了么还要帮300座城市、2000所高校开通外卖服务。同时与全国大型团餐公司展开深度合作,覆盖更多食堂档口。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