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快讯 2020-07-07 11:44

TikTok停止在香港运营?字节跳动:将继续为香港用户提供服务

DoNews 7月7日消息(记者 刘文轩)TikTok发言人周一晚些时候向路透社表示,这款应用将在几天内退出香港。

TikTok是字节跳动面向海外市场推出的短视频应用,“鉴于最近发生的事件,我们决定停止TikTok应用在香港的运营”TikTok发言人在回答路透社提问时表示。包括Facebook、Google在内的其他科技公司已经暂停处理官方在该地区的用户数据请求。

对于这一消息,字节跳动中国CEO张楠表示,抖音在香港有很多用户,将继续为香港用户提供服务。

TikTok目前由不久前加入字节跳动的迪士尼前高管Kevin Mayer负责,担任全球首席执行官。该公司曾表示,TikTok的用户数据并不存储在中国。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