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0-07-07 10:23

当当称李国庆再次带人抢资料

此前,“李国庆抢公章”事件才告一段落,万万没想到的是,当当今日官微发文表示,李国庆再次带人抢资料。

今天,当当官方在微博中称,李国庆再次诉诸武力,带二十多人,清晨强行进入当当,撬开多处保险柜,拿走资料。公司已报警,目前处理当中。当当表示,顾客的正常购买,供应商的正常结算,都不会受影响。并将尊重法律的程序,相信法律的正义。

对此,李国庆创业项目“早晚读书”官微发文称:李国庆携董事及代理CEO、政府事务副总、人力资源副总、市场副总、财务法务副总等依法(股东会决议,董事会决议,公司章程)接管当当并开始办公。希望俞渝配合交接。相信司法公正。

李国庆率人于 4 月 26 日早上在当当网办公室拿走公章,并发布《告当当全体员工书》。李国庆在告员工书中称,已经于 4 月 24 日依法召开临时股东会,作出决议,由李国庆、俞渝、陈立等担任董事,选举李国庆为董事长与总经理。并自 4 月 24 日俞渝不再担任当当执行董事、法人、总经理,选举其为董事。李国庆作为当当董事长、法人、总经理,有权依法全面接管公司,负责公司经营管理。

针对李国庆在网上发布的“人事公告”,当当网称这个公告无效,因为李国庆使用了当当网已经挂失并作废的公章。当当表示,当当网第一时间报警,于当天登报挂失了公章,公示了这些公章、印鉴全部作废。李国庆的行为涉嫌违法,公安机关已经受理。

6 月 13 日,当当网创始人李国庆“抢公章”事件公安局已经结案,调查结果为李国庆方面没有违法行为。当时,当当网方面对此回应,令人震惊,已经提请行政复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Sora抢不了谁的饭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