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7-07 09:50

富士通宣布在家办公计划 8万员工可自由选择工作地点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7日 消息:截止目前,新冠疫情已经导致国外多家大科技公司被迫选择让员工在家办公,而日本科技公司富士通成为加入这一行列的最新一家公司。

据外媒报道,富士通表示,为了适应新冠病毒大流行的“新常态”,该公司将推行永久性在家办公计划,员工可以按需灵活选择办公地点,并将把日本的办公室面积缩减一半。

该公司表示,“工作生活转变”计划将为日本 8 万名员工提供前所未有的灵活性。该计划将允许员工自由选择自己的工作地点,无论是在家、大型企业中心还是卫星办公室。

富士通还表示,该公司“将引入一种新的工作方式,承诺为员工提供更有自主权、更高效、更有创造力的体验,从而推动创新,为客户和社会带来新的价值“。

根据该计划,员工将“开始以远程工作为主,实现一种根据工作内容、业务角色和生活方式灵活利用时间的工作方式”。

今年 5 月,推特告诉员工,如果他们愿意,他们可以“永远”在家办公。本月早些时候,谷歌和Facebook表示,他们的员工可以在家里工作到年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