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7-06 20:32

三星Galaxy Tab S7曝光:骁龙865 Plus加持价格如何?

今年的平板电脑市场非常热闹,受到疫情的影响,居家办公和学习等领域都少不了平板的身影。或许是受到了iPad Pro系列的挑战,三星貌似也要发力了。近日三星德国官网意外曝光了Galaxy Tab S7系列新机的参数,同样是一款旗舰产品。

从三星官网的信息来看,Galaxy Tab S7 系列有两款机型,分别为Galaxy Tab S7 和Galaxy Tab S7+。配置方面Tab S7 采用了一块 11 英寸的Super AMOLED显示屏、S7+为12. 4 英寸。两款平板均拥有QHD+分辨率,以及120Hz的高刷新率。

此外,三星Galaxy Tab S7 系列搭载了高通骁龙865 Plus旗舰平台、机身背部搭载了双摄;续航方面,Galaxy Tab S7 采用了一块7760mAh的电池、S7+则为10090mAh,其中S7+支持5G网络。目前仅剩的悬念应该就是售价了,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