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7-06 20:31

7月9日晚佳能EOS R5线上发布 机身防抖+8K视频拍摄

佳能官方发布微博表示,将于北京时间 7 月 9 日晚间 20 点进行线上发布会,根据目前已知的消息,本次发布会的主角将是传言已久的全画幅新款微单EOS R5。据悉该机型将搭载高速连拍、机身+镜头双防抖、并支持8K视频拍摄等诸多功能。

7 月 9 日晚 20 点佳能线上发布会(图源来自官微)

佳能EOS R系列最早诞生于 2018 年,是佳能为迎合市场创建的一条产品线, 7 月 9 日有望发布的这款全画幅专业微单EOS R5 是EOS R系统下的第三款产品。此次佳能官方已经明确表明EOS R5 会使用“机身防抖+RF镜头防抖”双防抖来组成的“协同IS防抖系统”。这也是佳能首次公布这一技术。

另一个备受关注的功能莫过于EOS R5 可以支持拍摄8K视频。以下是有关佳能EOS R5 可进行拍摄视频的参数介绍:支持8K 29.97 fps录制,支持4:2:2 10it Canon Log(H.265)和4:2:2 10it HDR PQ(H.265),无裁切,8K模式支持全像素双核自动对焦,机内录制。4K最高可达119.88fps,支持4:2:2 10it Canon Log(H.265)和4:2:2 10it HDR PQ(H.265),无裁切,4K模式支持全像素双核自动对焦,支持机内录制。外部录制支持4K 59.94fps。佳能 EOS R5 支持拍摄8K Raw短片,最高支持29.97fps,支持机内录制,无裁切,支持全像素双核自动对焦。

本次发布会获奖发布EOS R5、EOS R6 两款机型,包括佳能EOS R5 机身 + RF 24-105mm F4 L IS USM镜头套机,佳能EOS R6 机身 + RF 24-105mm F4-7.1 IS STM镜头套机。

另外有可能发布的新镜头包括RF 100-500mm F4.5-7.1 L IS USM镜头,RF 600mm F11 IS STM镜头,RF 800mm F11 IS STM镜头,RF 85mm F2 MACRO IS STM镜头。另外有消息称本次发布会还会发布BG-R10手柄、LP-E6NH电池、RF 1.4x增倍镜、RF 2.0x增倍镜、遮光罩等配件产品,可以看出这是对整个系列的产品固件进行的一次升级。

一切等待 7 月 9 日晚间 20 点佳能线上发布会时与我们一同揭晓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华纳谋划《黑客帝国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