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7-06 20:30

海外再曝新料 索尼PS5确认2020年下半年在印度亮相

今年 6 月,索尼正式发布全新的游戏主机PlayStation 5。虽说官方并未公布这款游戏主机的具体开售时间,但根据多个消息来源来看,全新的PS5 很有可能在今年年底上市。

PlayStation 5

近期印度电商平台Flipkart和亚马逊均发布预告页面,页面显示索尼PlayStation5 将在 2020 年末到达印度市场。而预告页面中出现了PlayStation5 的标准版与数字版产品,或许代表着两种型号的产品都会在印度市场开售。

PlayStation5 配件

在索尼新品发布会上,我们不但见到了全新的PlayStation5 游戏主机,还有多款配件产品。根据页面详情来看,这些配件也将在今年年底与各位消费者见面。

PlayStation5 游戏大作

除游戏主机外,索尼也将同时发布多款PlayStation5 游戏大作。根据页面描述来看,诸如Spider-Man: Miles Morales、Horizon Forbidden West、Gran Turismo 7、Demon's Souls、Ratchet&Clank:Rift Apart等游戏都将在今年年底与我们见面。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