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7-06 20:19

小屏回潮!二手iPhone 7逆袭成“机皇”

7月6日,58同城二手交易平台转转发布《2020年第二季度手机行情报告》。报告显示,二手手机市场,99新的二手主力机型交易价格应声下跌,如小米10的5G版在三月内下降了558元。

此外,新款iPhoneSE发售以来,二手市场小屏手机的热度持续升温。报告显示,iPhone SE已连续两个季度位居二手手机热搜榜第一。

二季度二手手机机型交易量排名Top 10均为iPhone,iPhone 7、iPhone X、iPhone 8 Plus占据前三位置。其中,iPhone 11和新iPhone SE两款机型,二手价格较为稳定,保值率分别为79.9%、90.9%。

值得注意的是,已经发布多年的iPhone 7取代连续多个季度的二手“机皇”iPhoneX成为新销冠。

5G手机方面,今年Q2二手5G手机交易量仅占3.25%。其中,华为和小米5G手机交易量排行榜前五名。华为Mate 30 Pro 5G为最热销的5G机型。

从地域来看,二手手机交易热门城市仍为深圳、广州、东莞、重庆和北京。

上半年手机市场情况看,5G换机潮仍未完全到来。目前运营商在调整降低资费,预计真正的换机潮节点是在能够配置5G技术的iPhone 12发布上市。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