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7-06 20:16

微贷网CEO姚宏回应被立案侦查:目前公司运营正常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6日 消息:据 21 财经报道,今日,针对微贷网被立案调查一事,微贷网创始人、CEO姚宏回应称:“(目前)公司运营正常。”

5月31日,浙江头部P2P平台微贷网发布公告称,基于国家政策及行业趋势原因,微贷网经审慎研究决定,将于 2020 年 6 月 30 日前退出网贷行业,不再经营网贷信息中介业务。

7 月 4 日晚间,杭州市公安局上城分局发布通报称, 2020 年 7 月 4 日,杭州市公安局上城区分局依法对微贷(杭州)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立案侦查。目前,案件正在依法侦办中。

7 月 5 日凌晨,微贷网创始人、CEO姚宏发布朋友圈称:或许一切都是命运的安排,向所有支持我的朋友们说声抱歉。不念过往,不畏将来,全力以赴。

受此影响, 7 月 6 日晚间,微贷网盘前跌超22%。

资料显示,微贷网于 2011 年 7 月 8 日上线运营。作为国内“互联网+汽车金融”的先行者,微贷网打造了车贷垂直市场的标准化发展模式,为中小微企业与个人用户提供一站式金融服务。 2018 年 11 月 15 日,微贷网正式登陆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股票代码WEl。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