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06 17:34

购买字体什么平台好?「字体超市」超简单搞定字体商用授权

字体是文字的风格,文字以常规或艺术的表现形式,是文字文化的载体。字库作品则是字体设计师创作的结晶, 是享有著作权的作品。为了遵守字库作品原创版权的保护, 在使用相应字体前需得到字库的官方授权,那么在购买字体在什么平台好?

新晋上线的「字体超市(font.cn)」是一家旨在为用户提供一站式在线购买商用授权的字体平台,「字体超市(font.cn)」平台在为广大用户提供中英文字库相关信息的便利查询。用户可以根据自身情况方便的查找最优的授权套餐, 授权成功后方可根据授权协议进行使用。

对用字而言最好的只有性价比,性价比是遴选对比出来的,需要用户根据自己的使用需求去核算。像「字体超市(font.cn)」上火爆推荐的「印品清版宋」字体,适用场景就包括: 社交 媒体/H5 VI 排版阅读 印刷品/包装 海报企宣。性价比极高,有需要用户可以赶紧去看看。

字体超市平台简介

字体超市平台旨在为广大用户提供中英文字库相关信息的便利查询。中英文字库种类繁多,保存在电脑里分类查找繁琐,字体超市平台提供字体的收藏管理以及预览功能,使查找字体更加方便快捷!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