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06 17:00

研究显示韩国三大运营商5G用户下载速度为237.2Mbps

【TechWeb】7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韩国是全球首个推出5G商用网络服务的国家,他们在去年4月3日就开通了面向个人消费者的5G商用服务。

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韩国5G商用网络的覆盖范围还比较有限,用户可接入5G网络的时间,也不乐观,5G网络的速度,较理论速度也还有差距。

相关研究机构的结果显示,韩国三大运营商5G网络的下载速度,虽然均超过了200Mbps,也都是4G的4倍多,但较4G网络并未提升10到100倍。

研究机构是在一份报告中披露韩国三大运营商5G用户的下载速度的,这一研究机构对韩国218095台5G设备进行了长达3个月的追踪调查,从2月1日持续到4月30日。

从研究机构的报道来看,韩国三大运营商中,5G用户下载速度最高的,是第3大运营商LG Uplus,其5G用户的下载速度为237.2 Mbps;紧随其后的是韩国最大电信运营商SK电讯,5G用户的下载速度为220.4Mbps;KT 5G用户的下载速度为214.8 Mbps,在韩国三大运营商中是最低的。

研究机构最新的调查结果,同此前专业移动网络分析机构Opensignal对8个国家5G网络的测试速度基本吻合。在Opensignal的测试中,韩国5G网络的平均下载速度为224Mbps,是4G网络53.7Mbps平均下载速度的4倍多。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