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06 16:49

被中移动因造假除名 格力不服反击美的!董明珠发声:企业要遵纪守法

中国移动以一纸“弄虚作假”,取消了格力在总部2020年至2021年高压离心式冷水机组招标活动中的中标资格,并对其后续参评予以扣分处理。

可对于这顶“污名”帽子,格力有些难以接受,先是发声明将“弄虚作假”柔软地冠以“投标人员整理材料失误”的说法,后索性直接举报竞争对手美的劣迹斑斑,在过往招标中多次违规操作,却安然无恙。

一时间,孰是孰非,有些扑朔迷离。

今天下午(7月6日),董明珠在认证微博上转发格力举报美的的材料,并留言“公平的营商环境不能光靠政府,企业也要遵纪守法。”

从整件事来看,格力似乎无法接受自己从道德制高点跌下并身披污点,同时,对于中移动“区别对待”的做法也有颇有微词。

据了解,前文所述招标项目采购规模约4.084亿元人民币,共设两个标包。此前,格力中标30%,美的中标70%。但因格力被取消资格,两个标包已经全部由重庆美的通用制冷设备有限公司得中。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