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7-06 14:55

美的回应举报格力:不清楚相关情况 公司经营正常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6日 消息:据第一财经报道,今日,针对“举报格力”一事,美的工作人员回应称,不太清楚相关的情况,目前公司整体的经营都是比较正常,没有受到什么影响。

6 月 1 日,中国移动通信集团(下称中国移动)发布供应商负面行为公告称,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格力)在中国移动招标中弄虚作假,被取消资格。

随后,格力发布声明称,属于申报过程中的材料整理失误,并非目前网络所传为了达到中标目的虚标技术参数、虚标能效参数的行为。网络上存在恶意诽谤、贬损格力商誉的虚假报道,把标书中的一处资料整理错误说成虚标,大肆传播,利用此次事件恶意诽谤攻击格力,经调查,系广东某某同行企业所为。有消息称这家企业是美的集团。

同时,格力在微信发文称,在中国移动招标项目中重庆美的存在发票信息不一致、技术参数不符合招标标准等问题。为什么在存在这么多问题的情况下重庆美的还能屡次中标,甚至屡次唯一中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