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7-06 14:12

微信视频号有直播功能吗

微信视频号是微信开发的一项全新功能,主要是用于分享发布短视频内容,这个新功能里有没有类似抖音、快手那样的直播功能呢,这里我们来一起看下具体的介绍。

1、目前微信视频号暂时还不支持直播功能,不过不排除微信未来会在视频号中加入直播功能,毕竟目前腾讯旗下还没有一个比较强有力的直播平台

2、由于视频号开放的时间还比较短,这个功能在2020年才可以正式的上线,如果要加入直播功能的话,也需要相当长的测试后才会开放

3、如果开通直播功能的话,肯定也有一定的要求,比如说原创短视频的发布数量,信息认证等等内容,对于有打算进军直播届的朋友,可以提前在视频号上发布相关内容

4、微信视频号目前来看,比较有可能影响到抖音、快手这样的短视频平台,同时因为微信拥有大量的用户群体,对短视频平台是一个威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视频号开卷本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