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7-06 11:15

外太空闻起来是啥味道?NASA研发的太空味香水要来了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6日 消息:你是否有想过外太空闻起来是什么味道呢?有宇航员曾将太空的气味比作“烧焦的牛排、覆盆子和朗姆酒”。

现在,多亏了Kickstarter的一项Eau de Space香水资金筹集活动,普通民众可能很快就能亲身体验这种神秘的气味了。

国外众筹网站Kickstarter目前已经筹集了近 25 万美元,试图将这种气味包装成一种名为“太空香水”的香水,提供给好奇、热爱太空的普通人使用。

具体来说,这款香水是一家名为Omega Ingredients开发的,该公司于 2008 年与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 签约,以研制出一种有着外太空味道的香水。

在众筹网站Kickstarter的宣传页面上,“太空的味道”一词最初是用来“帮助宇航员在发射进入轨道之前进行训练”。尽管这种气味多年来只有宇航员能体验到,由于《信息自由法案》(FOIA)的多次要求,这终于获得配方。活动页面上写道:“我们与一些世界上最好的获奖香水制造商合作,获得了独家发布该产品的权利。”

根据众筹网站Kickstarter上的常见问题版块,这款香水将以四盎司(约 100 克)的瓶装出售,也可以批量订购。

该众筹活动将于 2020 年 8 月 17 日结束,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前往官网了解下。

(众筹网址: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eaudespace/what-does-outer-space-smell-like-nasa-designed-fragrance)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