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06 11:14

翼方健数完成数千万美元B轮融资 系“YC中国”停止运营后陆奇的投出首批项目

凤凰网科技讯 7月6日消息,近日,“数据和算法互联网”的运营商翼方健数(BaseBit.ai)宣布完成数千万美元B轮融资,由中芯聚源领投,参投方包括奇绩创坛、复盛创投等,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研发队伍的扩充和市场及业务拓展。

2019年11月,由于 Y Combinator(简称 YC)即将停止其在中国分支的运营,先后离开微软和百度并担任 YC 中国创始人的陆奇,成立了自己的新基金奇绩创坛(MiraclePlus)。凤凰网科技获悉,翼方健数的本轮融资是奇绩创坛创立的首批投资项目之一,此次融资未公开披露估值。

翼方健数成立于2018年4月,是一家健康医疗大数据和人工智能高科技公司。翼方健数的产品覆盖区域卫生大数据应用开放平台、学习型专科智能信息系统、全链式医学影像智能信息系统等。

翼方健数(BaseBit.ai)旗下的旗舰级产品翼数坊(XDP)TM利用隐私安全计算技术,提供“项目”作为协作机制,数据需求方可以在平台内进行找到所需要的数据集、发起授权、进行计算、获得结果,并完成多方协作及权限设定。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