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20-07-06 10:40

LOL欧洲赛区夏季赛赛程过半,FNC和G2双雄战绩惨不忍睹

斗玩网原创:英雄联盟全球各大联赛夏季赛的比赛进度方面,大多数赛区都接近打了一半的赛程,其中LEC的进度算是最快的,在上周末他们就已经打完了上半个赛程,但联赛排名却让人大跌眼镜。作为欧洲联赛的两大豪门战队,G2和FNC都没能占据榜首位置,他们的战绩分别是G2战队5胜4负,FNC战队4胜5负,如果以这样的状态来看,季后赛都会成为悬念。

其实对于G2战队来说,这样的战绩也没有太大的意外,原因是G2战队的核心之一的Perkz父亲在6月6日意外去世,这导致Perkz在夏季赛的状态十分不稳定,在打了三周比赛之后,Perkz决定暂时休息一下,先回去陪自己的家人。于是G2换上了替补选手P1noy,换上新人之后也没能帮助战队重新找回状态,因此G2的战绩看起来不是很理想。

至于FNC这边,则是被自己的玩坏了。他们在比赛中让Rekkles拿了两场的索拉卡作为AD位置,导致比赛中后期没有足够的远程输出,直接被打崩溃。FNC的溃败应该说是他们自己造成的,而不是外界其他因素的问题。如果FNC的教练组还不能继续改善战队的BP和打法,恐怕夏季赛能不能进入到季后赛都是一个问题。

取代了G2、FNC占据联赛榜首的是MAD Lions。这支战队其实就是参加了S9总决赛的SPY战队,在今年春季赛他们改名为MAD,并且队伍也进行了“大清洗”,只留下了上单Orome和中路Humanoid两位选手,新阵容在春季赛就已经收获了第三名的成绩。这也给这支战队在夏季赛有了不少的信心。

接下来LEC欧洲赛区会休息一周时间,继续进行夏季赛第二轮的比赛。今年的欧洲赛区同样有4个S10总决赛的参赛资格,但想要获得这样的资格,至少需要拿到夏季赛季后赛的资格,不知道G2和FNC能否在接下来调整状态,找到昔日强队的自信,这让人十分期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