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7-06 10:39

有望回归!苹果仍在研究iPhone的Touch ID功能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6日 消息:自从苹果用Face ID取代Touch ID以来,已经经历了好几代iPhone了。那么未来苹果会重新启用Touch ID吗?

根据最新传闻,答案是可能会。在外媒AppleInsider发现的一项专利显示,苹果公司似乎正在积极致力于推出他们自己的 Touch ID 解决方案。

鉴于并不是所有的显示器叠加层都是100%透明的,这项专利描述了苹果如何想出了一个可能绕过这个问题的方法。例如,在某些情况下,可在显示器叠加层的背面形成微透镜阵列,阵列中的每个微透镜都可以有一个焦点,焦点位于、对准或靠近其中一个半透明孔径。

实际上,这并不是我们第一次看到苹果基于显示式Touch ID传感器创造专利,但不清楚该公司会选择哪种方法。

当然,这只是苹果正在探索的方法,至于最终是否会应用到实际产品中还有待观察。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