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说 2020-07-06 10:08

SensorTower:过去7个月,《PUBG Mobile》和《和平精英》总收入突破30亿美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6日 消息:据Sensor Tower 商店情报数据显示,过去 7 个月,腾讯《PUBG Mobile》和《和平精英》在全球的总收入已经突破了 30 亿美元,成为全球收入最高的移动游戏。其中,近 8 成的收入来自App Store,Google Play占比不到 3 成。 3 月疫情爆发,全球开始居家隔离时,这两款游戏的月收入达到峰值2. 7 亿美元。

数据显示,两款游戏中,又以《和平精英》表现最突出,在中国App Store的总收入达到 16 亿美元,占两款游戏总收入的52%。

截至目前,《PUBG Mobile》和《和平精英》全球总下载量达到7. 34 亿。印度市场贡献了1. 75 亿,占24%;来自中国App Store的下载量占比为16.7%,美国市场占6.4%。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

新浪又要亲自下场做游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