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7-06 08:36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All of ___ are from China

2020年7月6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更新了,今天的问题是“All of__are from China?”这是一道英语题,算是非常基础的了,初中生应该都会做,最近也正值高考时间段,所以蚂蚁庄园可能就出这样的题目,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答案。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最新 All of ___ are from China

今天问题: All of__are from China?

正确答案:them

英语(English),中文也称英文,是一种西日耳曼语言,诞生于日德兰半岛和莱茵河流域,如今具有全球通用语的地位。“英语”一词源于迁居英格兰的日耳曼部落盎格鲁(Angles),而“盎格鲁”得名于临波罗的海的半岛盎格里亚(Anglia)。弗里西语是与英语最相近的语言。英语词汇在中世纪早期受到了其他日耳曼族语言的大量影响,后来受罗曼族语言尤其是法语的影响。

英语语法基于日耳曼语源,虽然一些 18 世纪和 19 世纪的学者试图把拉丁语的语法应用于英语,但是并不成功。英语与其他所有的印欧语系语言相比,没有那么复杂的屈折变化,也失去了几乎所有阴阳性变化,基本上,英语除了人称代词以外,已失去了性和格的分别了,它更强调词语间相对固定的顺序,也就是说英语正朝向分析语的方向发展(如猫尾可以写作cat tail,而不必写作cat's tail,这里的猫cat直接用了词根原形,而没用属格词缀cat's)。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