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06 07:13

PS5/XSX玩游戏什么感觉?Epic:犹如看电影

有了更强大的性能支撑,新一代的游戏主机所呈现的体验有了新的可能。

在Epic Game首席技术官Kim Liberi看来,PS5/Xbox Series X加持下的Unreal Engine 5(UE5,虚幻5引擎)游戏,犹如电影版。

Liberi表示,我一直梦想着能将电影版逼真、不可思议的即时演算游戏做成,现在,快要实现了。

他透露,下一代图形和处理能力不仅将使游戏更具沉浸感,而且还将提供全新的游戏概念,这些概念可以充分利用动态环境和照明、大大改进的物理、人工智能和更丰富的多人游戏体验。

Liberi给出的例子是迪士尼自制剧《曼达洛人》,其中的特效就使用了UE5的Nanite技术。

不过,UE5计划明年初完工上线,明年底才能见到一些基于该技术的主机游戏,大家还需要一些时间耐心期待游戏画质所谓的新高度。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