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7-06 06:18

对比新款iPhone SE、7!5.4寸iPhone 12模型曝光:尺寸太香

虽说iPhone 12还要一段时间才发布,但是有关它的消息已经非常多了,而现在该机的所谓5.4英寸版本模型已经出现。

有外媒放出了iPhone 12 5.4英寸机型的模型,为了突出它的尺寸,还特意将其与现在上市的新款iPhone SE和iPhone 7,可以明显的看到,iPhone 12 5.4英寸的尺寸在SE与7之间,尺寸上控制的到位,让不少网友看到之后表示,如果是全面屏设计的话那应该是一款非常香的小尺寸iPhone。

根据郭明錤的昨天发布的报告,供应链厂商大立光将会在今年9月-11月大量出货应用于iPhone 12系列的高端镜头产品,而以往的情况是在8月到10月份的时候,供应量会大量出货应用于新款iPhone的高端镜头。

所以,从这些零部件的延期出货情况来看,iPhone 12系列产品的发布时间可能会受到影响,因为整体出货时间已经延期4-6个星期的时间。苹果将会在今年的iPhone 12以及iPhone 12 Max上带去后置两颗摄像头,而Pro级别的两款机型将会采用后置三摄+LiDAR的方案。

值得一提的是,还有消息称,苹果今年将为高端版iPhone 12(iPhone 12 Pro Max)推出限定的土豪金配色(Premium Gold),而金色上又进行了重新调整,所以看起来会更加闪耀,而且这针对高端版本。

不到5000元的价格能买到的话,这新机估计会卖疯的节奏....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