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05 10:27

腾讯QQ悄悄移除辣椒酱表情包,上线仅两天时间

在腾讯与老干妈事件成为全网热议话题之后,腾讯QQ曾在7月3日上线了辣椒酱表情包,这一表情包似乎是对近日发生的事件的一种调侃。但这个辣椒酱表情包上线仅仅两天之后就下线。

据悉在7 月 3 日,就有不少网友发现QQ版本中已经悄然加入了“企鹅牌”辣酱表情。而且这个辣椒酱表情包的位置被安排的十分有趣,左右是一个“南”,右边则是一把“刀”的表情包,暗示自己十分的“难”。

不过腾讯官方并未对该表情包进行过宣传,同时也在上线两天后就悄悄下线,这引起不少网友的关注。

自从警方通报了3人伪造公章骗取腾讯1600万广告费之后,腾讯就曾在7月1日回应,自掏腰包悬赏 1000 瓶老干妈寻找线索。在老干妈这边也做出回应,旗舰店上线辣椒酱大客户专属套装, 5 份 1000 份辣椒酱套装被秒没。随后旗舰店又追加上架 1000 瓶辣椒酱链接。但对于案件本身,双方都没有更具体的回应和声明。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