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05 10:00

爱奇艺VIP会员99一年促销《夏日冲浪店》会员抢先看

近日,由爱奇艺原创的全新冲浪生活体验清凉综艺《夏日冲浪店》正式宣布定档,将于 7 月 4 日起每周六中午 12 点在爱奇艺、奇异果TV更新,VIP会员抢先看,非会员次日中午 12 点转免,星钻VIP会员免费解锁超前点播( 星钻VIP入口)。数据显示,多部会员剧热度、口碑持续攀升,爱奇艺站内内容热度均破7000,作为国内首个以冲浪为题材的综艺,《夏日冲浪店》自启动官宣以来就备受用户期待和市场关注,上线前相关话题已多次登上微博热搜榜,并登上微博综艺待播榜前列。此前,黄轩、韩东君、乔欣、黄明昊四位常驻嘉宾和THE9-安崎、THE9-赵小棠两位飞行嘉宾,也在该节目的云现场发布会中分别分享了在节目中出海冲浪、经营店铺的趣事。据了解,目前新用户享受黄金VIP会员年卡 99 元优惠( 5 折购买链接),钻石会员6. 7 折优惠,原价498,现在只需要 330 元(6. 7 折购买链接)。

目前爱奇艺会员拥有 8 大特权:广告特权、1080P、下载加速、杜比音效、免费片库、送电影点播券、付费影片VIP享折扣优惠、演唱会直播等等。用户如果是在电视上观看的话,则需要购买钻石VIP会员,其中连续包年 330 元( 6. 7 折购买链接)、连续包季 74 元,连续包月 12 元。

截至 2019 年 12 月 31 日,爱奇艺订阅会员数量达1. 07 亿,它也是国内首个会员破亿的在线视频平台。收费会员是爱奇艺最主要的收入来源。财报显示,爱奇艺 2019 全年会员服务营收为 144 亿元,同比增长36%。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