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05 09:42

特斯拉第二季度交付8.2万辆,股票大涨8%

全球领先的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公司公布了2020年第二季度的车辆交付数据,特斯拉第二季度总出货量 90650 辆,远超出了市场预期的7. 2 万辆。

根据特斯拉官方发布的数据显示,第二季度的产量中包括75946 辆Model3 或Model Y车以及6326 辆Model S或Model X车。整体看,特斯拉第二季度交货量的5%需要以租赁会计方式来处理。

特斯拉今年第二季度在中国的交付总数达到3. 1 万辆,占其全球销量的1/3。其中 6 月交付量达到了1. 5 万辆,再创新高。

在利好数据提振下,特斯拉股价在美国时间周四的交易中大涨近8%,再创新高。目前,特斯拉的总市值已经达到 2241 亿美元,成为全球范围内市值最高的汽车企业。

在第二季度,特斯拉生产量大概是8. 2 万辆,而受疫情影响,特斯拉加州工厂关闭了较长时间。有分析人士指出,这其中可能有不少要归功于上海工厂。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