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05 09:02

Epic商店高管:次世代主机将能实现电影级品质的画面

据外媒VGC报道,Epic公司的CTO Kim Liberi在接受PlayStation UK官方杂志采访时表示,依靠虚幻 5 引擎的Nanite技术,次世代主机将能实现电影级品质的画面。

Kim Liberi表示:“这是我一生的梦想,在实时计算机图形,特别是在游戏中,能像电影一样可信和逼真。”

“次世代的图形和处理能力不仅能让游戏更具沉浸感,还会创造全新的游戏玩法概念,这些概念可以利用完全动态的环境和光照、极大提升的物理效果、更智能的AI以及更丰富的多人游戏体验。”

Nanite技术可以让美术师们将数以亿计的多边形组成的影视级美术作品直接导入虚幻引擎。Nanite几何体可以被实时流送和缩放,显著减少预算时间,并且画面质量不会有丝毫损失。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