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7-05 08:34

iPhone12有没有附带充电器?苹果进行市场调查

iPhone12 有没有附带充电器?据9to5Mac报道,苹果最近开始向iPhone用户发送有关他们如何使用包装盒中的USB充电器的调查。可能是为了今年秋季发布iPhone 12/Pro系列手机做准备。

此前的消息称,苹果iPhone12 包装盒将不包括USB充电器和EarPods耳机。并且iPhone12 的包装盒将更薄、更精致。

苹果这项调查询问用户,在用新型号替换了以前的iPhone的USB充电器后,他们做了什么。调查是针对USB电源适配器,而不是针对Lightning电缆。

推特用户Gunstaxl表示,自己收到了苹果的用户调查,上头写着「过去在您更换了新手机之后,对于旧有的充电器会做什么样的处置?在这项用户调查中提供了许多选择答案,例如像是「送给家人朋友使用」、「并没有在使用」,或者是「仍继续在家中使用」等选择。也有另外一名推特用户@bedabb_指称,自己有收到了相同的用户调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