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7-05 08:28

苹果公司想将iPhone打造成“身份证”,取代护照等身份证明

据外媒AppleInsider报道称,苹果公司有意将iPhone打造成新的身份识别设备,将汇集护照、驾照和其他身份证明,将这些重要文件的信息存储至iPhone手机上。

苹果公司会给出公共名称为“提供经验证的用户身份声明(Providing Verified Claims of User Identity)”的一系列专利使用申请表供用户填写,并会在其中描述存储和使用个人数字鉴别标识的方法。该申请表详细说明了iPhone等苹果设备可以记录或传输用户ID并进行确认的方法。苹果公司并没有使用“ iPhone”这个词,而是将数百次提到可能属于任何技术的设备。

其实在今年6月份举行的苹果开发者大会WWDC上,iOS14系统将会加入多个新功能,并且开房NFC功能,这将使得iPhone等苹果设备可以有更多的发挥空间。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