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0-07-05 08:06

等差数列5,9,13的下一项是什么 蚂蚁庄园7月5日答案

7月5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有的小伙伴抽到的问题是关于等差数列的,今天的问题是“等差数列5,9,13 的下一项是什么?”因为是简单的数学题,所以下面就来为大家科普一下正确的答案。

等差数列5,9, 13 的下一项是是什么 蚂蚁庄园 7 月 5 日答案最新

今天问题:等差数列5,9, 13 的下一项是

正确答案:17

等差数列,又名算术数列(英文:arithmetic sequence 或 arithmetic progression),是数列的一种。在等差数列中,任何相邻两项的差相等,该差值称为公差(common difference)。

就是一个等差数列。 在这个数列中,从第二项起,每项与其前一项之公差都等于 2。

如果一个等差数列的首项记作 a,公差记作 d,那么该等差数列第 n 项 an 的一般项为:

换句话说,任意一个等差数列 {an} 都可以写成:

所以等差数列5,9,13 的下一项是17。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