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05 07:58

结束PS4独占 《地平线:零之曙光》8月7日登陆PC:配置需求公布

数月前,索尼确认,曾经的PS4口碑独占《地平线:零之曙光》将解锁登陆PC平台。

现在,官方表示,本作正式发售时间为8月7日,平台Steam(193元)和Epic商店。

据悉,除了游戏本体,内容还包括Frozen Wilds《冰尘雪野》扩展、卡加族风暴突击队装束及卡加巨弓、卡加交易者包、贝纳克族开拓者装束及贝纳克汰杀弓、贝纳克旅行者包、诺拉族看守人包等。

当然,PC版也提供了更丰富的图形选项,比如帧率无上限、宽屏支持等。

配置要求方面,本作最低GTX 780/R9 290,推荐GTX 1060/RX 580。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开发商Guerrilla已经确认,《地平线2:西部禁域(Horizon Forbidden West)》定于明年登陆PS5。在续作到来前,重温下前作,对于粉丝们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